首页»2024 » 51vv社区影视快看
51vv社区影视快看

51vv社区影视快看

主演:
周宇鹏 
备注:
已完结
扩展:
微电影 喜剧 枪战 
点击:
187225
地区:
法国
导演:
Robert Cohen 莱南·帕拉姆 
年代:
2020 
更新:
2024-03-29
语言:
韩语,粤语,其它
剧情:
口述:我受不了女友的“化妆强迫症”图文无关导语:每次出来约会详细
猜你喜欢
《51vv社区影视快看》剧情简介
口述:我受不了女友的“化妆强迫症”图文无关导语:每次出来约会,我都要在楼下等她半天,因为她要化妆打扮。我觉得大家那么熟了,完全没必要这样细致了,反正我也不介意。但她说她不是为了我一个人打扮,她说这是她的习惯,要打扮好了才出门…… 读者来信:我女朋友样样都好,但就有一点我受不了:太讲究了!不管干个什么,都要化妆,收拾得妥妥当当才肯出门。我跟她认识是在电梯里,第一次见她就觉得她很精致很时尚很漂亮,后来在一起了,她没有哪一次没有保持第一次见面时的水准。刚开始我觉得挺好的,不管带去哪里都很有面子。可是慢慢地的觉得她这个特点会很扫兴,有好多次我晚上想去找她吃夜宵,她都以懒得洗头懒得化妆为理由推辞,还说我应该提前跟他预约好让她作好准备。我不是不提前跟她说,但有的时候想见她了哪还分提前不提前。每次出来约会,我都要在楼下等她半天,因为她要化妆打扮。我觉得大家那么熟了,完全没必要这样细致了,反正我也不介意。但她说她不是为了我一个人打扮,她说这是她的习惯,要打扮好了才出门,她说她平时出门买个菜买瓶酱油都要化好妆。有次我是见识过了的,她领导路过她家想借用下厕所,她都要花五分钟化个简单的妆等领导来。我说过她几次,觉得没必要这么在意外表。但她说女人要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外面,因为机会随时会出现,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机会,这是什么怪理论?王三三你好:几乎没有男人会喜欢一个邋遢的女人,就像没有女人觉得男人不洗脚就上。